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初次尝试:不织布娃娃


这是 maomi。 不要问我它为什么一脸害怕的表情,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看到比它大只的小强。


它将会跟 Darl Darl 去上班, 就这样,挂在 Darl Darl 的包包上。不可说不噢!
(注:“不可说不”这句话是跟 Darl Darl 说的)
包包是上回在日本买给Darl Darl 的生日礼物。


Maomi 也有一个一样的,不过是我做给它的, 没有牌子的,嘻嘻。。。


这是做给爸爸的生日礼物,翘脚还插腰。 LOL!


“爱爸爸” T-shirt 是我设计的!


对了! 这就是我的新嗜好! 其实材料已买了很久,但都没有时间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