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6, 2009

恭喜警长与小苹果妹妹订婚快乐。。

表妹订婚了,寄了订婚糖给我。 我告诉她我的信箱很大的, 只要不大过电话簿的包裹都塞的进。
可是不知何故还是得去邮政局一趟,可能是 via Poslaju 的缘故吧。

我以为邮政局的大婶会臭骂我一顿,这么久才来拿,害得到处都是蚂蚁。
幸好没有,她找了一会还说找不到,问我是不是文件之类的。。
突然。。。“我找到了!” 好像寻宝似的。 还跟我说以为是很大样的东西。

回到家里,打开包裹。 哇?什么糖RM26?
不对啊。。 为什么是面膜? 原来不一定要送糖??!

哈哈!原来里面才是主角,对不起,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订婚糖。
好可爱哦的包装。。 里面是 Nougat 两颗。谢谢你们。

恭喜警长与小苹果妹妹订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